我家的少爺>◇<

自從加入創革以後......我發現我真的是愈來愈愛畫圖了>ˇ<(大心)

然後因為班上的新活動就是希望大家能畫出屬於自己的茄子班同學...嘿嘿

於是我的少爺就這麼誕生啦XD

哈哈XDDDD..... 咱們米茄家(米蒐+茄子= =|||)最可愛的小兒子誕生

囉030/.....

不過給他套上很多名字都不適合所以乾脆叫他少爺吧(被巴>◇<

這就是我們家可愛的小少爺ˊˇˋ



是說再茄子班上我也交了一個新朋友阿樹

這是畫給他家的雙子茄子以及跟我家少爺的初次見面ˊˇˋ↓

天哪~~~~我被他家的雙子兄弟給萌殺了ˊAˋ....不知道可不可以偷抱(喂#




OH~~~~MY~~~GODDDDDDDDDDDDDDDDD!!!!! 誰來到訴我創作革命為什麼要這麼讚呀XD....(←可以把牠拖出去嗎= =#)

題目 : 創作革命
部落格分类 : 日記心得

發表留言

秘密留言

No title

(!(!(!吶吶吶米同鞋
沒想到居然從我開的分類連到你了(!
有沒有這麼巧啊(!

我是阿樹噢ˊ3333ˋ


是說你家少爺真的好可愛
一定可以跟我家雙子當好碰友的=D

No title

XDDD....

也太巧了吧(揍

是說我不知道要怎嗎把圖轉成檔案給你說ˊ3ˋ...

我之前答應過你的少爺都還沒給你ˊˋ....西咧耶

No title

=D
妹有關係的
我已經存好了ˇˇ(鹹豬手

感謝你噢=D

自我介紹

米蒐

Author:米蒐
歡迎來到米蒐的小窩=ˇ=
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最新引用
月份存檔
類別
米蒐的手書部落格
米蒐的寶貝咩樂-HAKI
CC
Creative Commons License
MISOMISO製作,以創用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相同方式分享 2.5 台灣 授權條款釋出。
米蒐的plurk
每日姿勢
搜尋欄
RSS連結
連結
加為好友

和此人成爲好友